喬奇不時在場邊捕捉球場上的畫面

  [ 大會新聞組 / 吳書瑜 ] 眼尖的球迷會發現,義大利隊中有位喜歡拿著相機四處拍照的教練,他是喬奇(Salvatore Cherchi),儘管個子不高,但手上隨時拿著一台相機的他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。

  愛拍照的喬奇透露:「拍照是我的興趣,拍照是最直接的記錄方式,多年以後看到照片時都會喚起心中的記憶,在義大利時就會幫小朋友們紀錄比賽場上快樂打球的畫面,希望他們以後看到照片能夠想起美好的回憶。」

  他進一步說:「小孩子打球時臉上的笑容是最真實、不會騙人的,看著他們一張張快樂的照片,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,這次來到台灣,除了拍我們球隊之外,各國小朋友們在場上拼戰的樣子我也都會記錄下來,他們看到自己到照片都會很開心,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他們看到自己比賽場上的表現。」

  喬奇也趁這次來台的機會帶著小孩子們四處走走,他提到台灣的風景時表示,「10號晚上我們在101觀景台看到台北的美麗夜景,小朋友們對這一切感到非常新鮮,而我來台灣前一直認為台灣是跟義大利一樣,可以在路上看到很多古建築物,不過來到台灣後才發現台灣跟我想的不一樣,台北的路上非常現代化。」

  這次來到台灣,喬奇最想去的是故宮博物院,對歷史以及藝術感興趣的他,想藉由參觀故宮來多加認識台灣,尤其是台灣政府如何從大陸遷來台灣的這段歷史,激起他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。

  最後喬奇表示,「台灣非常漂亮,人們也十分熱情、好相處,見到我們時臉上都帶著笑容、很親切,我相當喜歡台灣,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帶著家人們來台灣玩一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SC 世界盃少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